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食品廠家必看:只需1噸/小時的單級反滲透,就能解決全部用水!

發布時間:2023-11-13 08:58:08    人氣:0   

無論是哪個食品廠,只要您是做食品生產的,用水的品質更是講究,更別說是米粉廠的用水。本次小編就帶大家了解康津的真實案例——米粉廠的1噸/小時單級反滲透設備安裝。

項目地址:東興某米粉廠1噸反滲透純水設備

設備名稱:1噸反滲透純凈水設備

一、工藝流程

原水箱—原水泵—石英砂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精密過濾器—反滲透設備—凈水箱—變頻供水—各點用水

二、安裝流程

將設備需要安裝的元件準備,給設備進行準確的定位后,就給預處理設備灌石英砂和活性炭,完成這一步就可以在預處理裝置上裝上控制閥頭。

我們公司的閥頭帶有正洗和反洗的功能,可定期排出預處理罐體內過濾下來的雜質。反滲透膜則是能截留大于0.0001微米物質,穩定脫鹽率99.6%,最后通過濃水出水端排出,只保留純凈水。

設備的系統采用RO工藝,以保證系統產出穩定合格的用水及直飲水。工藝流程分為預處理系統、反滲透系統二部分。選擇適宜的預處理工藝,可以減少污堵、結垢和膜降解,從而大幅度提高系統性能,實現系統產水量、脫鹽率、回收率和運行費用的最優化。

將設備安裝完成后就要進行首次調試階段,把砂濾和碳濾清洗干凈,并把反滲透膜內的保護液排干凈。將進水壓力和出水壓力進行調整,確保設備穩定運行。一切調試工作做好后就可以和業主進行交接工作。

1.jpg

8.jpg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