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廣西大藤峽葛洲壩10噸/小時超濾設備安裝完工

發布時間:2023-11-09 09:02:01    人氣:0   

    漁業的養殖用水在2018年后要求按照國家標準用水要求進行養殖,對水產養殖的用水也有一定的標準值,本次的案例工程為廣西大藤峽葛洲壩,產出的凈水供漁業養殖使用,所以對設備的安全也有一定的要求,我們康津的小伙們對于這次的項目也是信心滿滿。

項目名稱:廣西大藤峽葛洲壩

安裝設備:10噸/小時超濾設備

工藝流程:水庫-原水箱-原水泵-石英砂過濾器-錳砂過濾器-精密過濾器-增壓泵-超濾設備-加藥設備-凈水箱-變頻供水-用水點

一、超濾設備的特點

我們的超濾設備過濾精度為0.005到0.01微米范圍內,可有效去除水中的微粒、膠體、細菌、熱源及高分子有機物質等。設備廣泛應用于礦泉水制造、食品和醫藥生產、城市中水會用等領域。

640.jpg

二、安裝過程

在幾個月前,我們已經安裝好了設備的管線,現在就要接電源線并檢查業主電路的穩定性和我們設備的穩定性,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對設備的正反沖洗和對各個設備的運行狀態進行檢查,工作時長為兩個小時左右,對這次設備的自動沖洗時間,我們根據原水情況,設置為3天自動沖洗一次,每次沖洗時間為5分鐘。

640 (1)(1)(1).png

640 (2).jpg

根據業主的水質情況,預處理設備我們推薦的是砂濾和錳砂濾,主要是為了過濾水的雜質,預處理的產水再進入經過精密過濾器中的pp棉。pp棉更換的成本較低,一般為3個月左右更換檢查一次,更換時間可看情況更換。

640 (3).jpg

最后就是我們的驗收交付工作,超濾設備的水利用率在90%以上,而反滲透的水利用率相對來水沒有這么高。產出的凈水到水箱后由業主的抽水泵供應到用水點。我們成套設備配有有一個加藥桶,主要負責給超濾組件加藥清洗使用,及時清理超濾膜內的雜質,保證膜元件的使用壽命。

    師傅對業主說明了PLC電氣系統可視化操作界面和設備預處理的控制閥頭調試。PLC電氣系統可實時監測我們設備的運行狀態,而預處理的額控制閥頭手動的話可調節清洗時間,而自動控制就是通過我們的PLC系統信號,發送到微信的小程序,可遠程控制設備操作,另外還包括設備預警,數據記錄,水質監測等功能,十分方便。

640 (4).jpg

    可以看到經過我們凈水設備的處理后,不難看出水質已經比較干凈透亮了,但是如果需要飲用的話還需要燒開才可以飲用。

640 (5).jpg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