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遇見康津,黑龍江的這場大雪仿佛“稍遜一籌”

發布時間:2023-11-07 11:17:51    人氣:0   

還有兩天不到就到了立冬,在南方甚至都還穿著短袖,可是轉向黑龍江的七臺河卻是另外一番景象。1.jpg

在南方,下雪可謂是千年等一回,連婉約派的雨夾雪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和北方的動輒鵝毛大雪則不同,5G入雪的黑龍江,給南方的康津小伙們打了個猝不及防。3.jpg

醒來就是大雪成山的路面,連車蓋上都是厚厚的一層,抬眼就是白皚皚的一片雪,嚴寒的天氣給康津的小伙們的工作上了一個強度。但是小伙們工作的蓬勃熱情,優質的服務態度,也讓這黑龍江的雪“稍遜一籌”。2.jpg

可愛的康津小伙伴們,表現出了南方人第一次見到雪的興奮和快樂,堆雪人、砸雪球,就算是再快樂他們也不會耽誤今天的工作。

4.jpg

有人說,雪是世界的化妝師;也有人說,雪是上天寫給人間的情詩;但我認為這個情詩,一定是寫給遠在他鄉努力工作的康津人,是“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的對飲邀約,是“赧郎明月夜,歌曲動寒川”的熱情贊美。

康津人,像烈火一般燃燒在這嚴寒冬日,對客戶的服務,像凈化過的甘泉,涓涓細流入客戶的心里,服務客戶是康津的初心,優質產品更是康津的用心。

風雪中一步一個腳印,地理從南到北,天氣從暖到寒,設備從0到有,每一步都是康津凝聚的無數辛苦汗水,每一步都是康津腳踏實地的艱苦奮斗。

望遠在他鄉的康津人,歸來是無邊炫彩畫卷。

如果你有需要,歡迎聯系我們,我們也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IMG_20230822_083809.jpg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