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一體化凈水設備的優點如何解決河水處理問題

發布時間:2023-09-06 17:18:19    人氣:0   

河水質量存在問題:
    河水作為飲用水源,受到天氣、沿河排污、土質和工程施工等因素的影響較大。
朗天氣下,普遍的水質較為良好。然而,到了雨季,由于泥沙的增加,水質變得雜質繁多,濁度、色度和氣味也會變得更加惡劣。此外,細菌含量也會超標,因此必須對水質進行凈化處理,才能夠安全飲用。

需要處理的問題:
    水資源問題包括色度、濁度、懸浮固體、異味和細菌(如大腸桿菌等)。
設備管理方面,需要確保操作簡單易用、自動化程度高、使用壽命長、且前期投入的費用較低。
河水飲用凈化處理工藝流程可以表述為:通過一系列的處理工藝步驟,對河水進行凈化處理,使其達到飲用標準。
河水處理流程的設計:
    河水首先進入蓄水池,有兩個主要目的:一是確保有足夠的流量供應,二是讓大顆粒污染物在池中沉淀下來
在將經過沉淀的河水送入設備之前,需要加入絮凝劑,在管道混合器中進行混合。然后,水進入一體化凈水設備,經過斜板沉淀、曝氣除味、溶氧和過濾等處理,最終獲得清潔的出水。
經過殺菌設備處理后的出水流入儲水池,然后被分流到各個家庭或住戶。

    以下是關于凈水設備詳細介紹的文本:凈水設備是一種用于凈化水質的設備,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雜質、有害物質和微生物,提高水的質量和純度。常見的凈水設備包括過濾器、吸附劑、反滲透膜、紫外線消毒器、超濾機等。過濾器通過物理方式去除水中的大顆粒雜質,如沙子、鐵銹等;吸附劑通過吸附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質,如有機物、重金屬離子等;反滲透膜和超濾機則通過更高級別的過濾和分離技術去除水中的微小顆粒和細菌等,達到更高的凈化效果。凈水設備的作用十分重要,可以廣泛應用于家庭、酒店、餐廳、醫療機構、工業生產等領域。同時,為了保證凈水設備的有效運行和延長使用壽命,用戶還需要定期對設備進行清潔和維護,確保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

體化凈水設備:將多個凈水功能整合到同一個設備中,以提高水的凈化效率。
    一體化凈水設備采用食品級高強防腐U-PVC材料生產,該材料具有極高的耐熱性、耐化學腐蝕性和耐磨性,能夠滿足設備在各種惡劣環境下的使用要求。該設備采用物理重力式過濾方法,將曝氣溶氧、沉淀、多層過濾、水力自動反洗、自動排污等工藝融于一體,能夠高效去除水中的異味、懸浮顆粒、泥沙、水藻、有機物、鐵錳金屬離子等,解決河水濁度、色度、異味問題。其中,物理重力式過濾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去除水中的懸浮顆粒和泥沙,多層過濾可以有效地去除有機物、鐵錳金屬離子等有害物質,曝氣溶氧可以去除水中的異味,水力自動反洗可以防止濾芯堵塞,自動排污可以定期排放處理后的污水,從而保證整個凈化過程的凈化效果。該設備的水力自動化運行,不用電,無需人工操作和管理,操作和維護更加簡單。只需要定期檢查濾芯的磨損程度,并根據需要進行更換,就可以保證設備的正常運行和高效凈化水質。一體化凈水設備具有高效、節能、環保的優點,適用于各種規模和類型的企業及事業單位,是您解決水污染問題的理想選擇。

一體化凈水設備的優點:

特點一:
該設備集成了絮凝、除味、沉淀、過濾、反洗和溶氧等多種功能,可徹底解決農村飲水源存在的泥沙、異味和懸浮物等水質問題。
特點二:無需電力,無需更換濾料。
水力自動化技術可以通過自然過程實現沉淀、除味、過濾和反洗,無需使用電力。
可以通過更換濾料來降低人工和濾料成本。
特點三:降低人力資源成本。
設備操作簡單,僅需5分鐘現場培訓即可熟練控制設備運行,無需專人管理。
特點四:體積小巧,能力卻非常強大。
每小時處理10噸水的凈化設備占地面積不到2平方米,這有助于節約工程用地和建設成本。
四個獨立的過濾系統同時運行,其中一個反洗不會影響到其他系統的正常運作。
特點五:采用結構化設計,使運輸和安裝過程更為便捷。
由五個獨立系統組成的組合設計,既便于運輸,也適用于交通條件較為落后的農村地區。
第六個特點是:其出水效果符合國家水質標準。
根據經凈化系統處理后的出水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GB5749-2006的要求,其出水濁度應在0.4~1NTU之間。
第七個特點是:成本低。
該凈水設備使用UPVC材料制造,具有耐腐蝕和防生銹的特點,可確保長達30年的使用壽命。與之相比,傳統的材料可能會在較短時間內出現銹蝕或腐蝕,導致設備性能下降。因此,使用UPVC材料制作的凈水設備能夠為用戶提供更加可靠和持久的產品。
設備凈化水無需消耗電力,這樣就可以節省至少30年的電費
水體消毒:
河水處理成飲用水時,可以選擇使用緩釋消毒設備或次氯酸鈉發生器進行殺菌消毒。
設備產水成本可以表述為生產成本,其中包括設備本身的價值以及與設備相關的維護和維修費用。
每生產一噸自來水所需的費用大約為0.2元。
這包括藥劑費0.05元、電費0.05元、人工0.03元和維護0.02元,以及設備折舊0.05元。
品質保證與售后服務是確保產品或服務質量的關鍵方面。
該飲用水凈化設備提供保證質量,除了人為損壞和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外。
我們提供系統年檢和終身設備維護維修服務,這樣您就可以放心采購了。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