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讓孩子們告別“課間圈養”,更別忘記這樣做!

發布時間:2023-11-02 09:46:28    人氣:0   

近日,“中小學生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快沒了”登上熱搜,也引發了熱議。

根據央廣網報道,山西最近晉中的一名教師發現“課間圈養”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有將近七成的學生,即使是在一天中休息時間最長的大課間時間,也很少看到學生出來走動。

事實“課間圈養”的現象已經并非新現象,根據調查發現,山西晉中已是冰山一角,且大多數還是年紀尚小的小學生。

要讓孩子們告別“課間圈養”,在課間走出教室,找回充滿歡聲笑語的課間十分鐘不僅重要,下課的十分鐘更要讓學生們補充身體水分,喝上好水。

水是人體維持生命的基本要素,是身體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很多家長或學校對喝水的重視程度不夠,甚至不知道如何讓孩子們科學喝水,喝優質水。

有數據顯示,全國的水環境質量不容樂觀,在對全國的198個城市地下水抽檢檢測中,結果較差,極差的檢測點占比例為57.3%。

同時,有些學校雖然給學生喝桶裝水,但是不難保證桶裝水也會受到二次污染,在自來水燒開也不能完全去除水中的雜質的情況下,安裝使用凈水設備就尤為重要,家庭終端凈水更是不用強調重要性。

許多家長或學校知道要喝上優質水,但是找不到正確的途徑,有些買了進口的凈水設備,但是回來后使用一段時間發現問題或是不合適,如果是零件出現問題,市面上又買不到,只能重新再買回一臺新的設備。

廣西康津水處理公司創辦于2014年,專注生產水處理設備,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先進的產品技術,公司主營產品包含軟化水設備、超濾設備、反滲透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等。

此外,公司還營業濃縮分離設備,離子交換設備,消毒殺菌設備,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等產品。像是學校或醫院這些場所,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凈水設備,如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軟水設備等。

我們的反滲透純水設備采用的是進口反滲透膜,設備的脫鹽率高,使用壽命長,運行成本低廉,采用全自動運行,如果不在現場也無需擔心,可以實現無人化操作,不需要用大量的化學藥劑作再生處理,無化學廢液排放,不會產生環境污染。無論是安裝還是維護都很方便,以下是我們反滲透設備的凈化流程圖:

圖片1.png

像學校這類型的實際項目,我們公司已經多次合作。例如,來賓鳳凰中心校學生0.5噸/小時反滲透直飲水設備、來賓市北五小學0.5噸/小時反滲透直飲水設備、南寧青秀區容閎幼兒園0.5噸/小時反滲透直飲水設備、百色平果某學校0.5噸反滲透直飲水設備、廣西百色田陽實驗中學1噸/時反滲透設備等。

以上都是我們公司的實際項目,專業的設計工程師量身定制,可針對顧客要求一對一設計。

圖片2.png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