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茅臺提價?酒廠釀酒的精髓究竟是什么?

發布時間:2023-11-07 15:39:12    人氣:0   

10月的最后一天深夜,茅臺猝不及防給大家放了波大招:我不裝了,馬上漲價!

康津小編關注到,貴州茅臺于10月31日晚間發布重大事項公告:11月1日起上調本公司53%vol貴州茅臺酒(飛天、五星)出廠價格,平均上調幅度約為20%。

這個消息可謂是引起軒然大波,有媒體粗略的估算,茅臺上調后,出廠的基礎價格原為969元/瓶,現價可突破千元。

640.png


如果有細心的小伙伴可能就會發現,茅臺漲價也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的漲價還是六年前的2017年年底,從2018年起,茅臺的酒產品價格就有上調,平均漲幅為18%左右。

那么茅臺提高出廠價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茅臺是白酒行業一哥,茅臺的每一次漲價都能影響其業界,上一次和瑞幸的聯名咖啡就能看出茅臺的影響力,茅臺味的醬香拿鐵也是每日售罄。

如今再看,茅臺也為這次的漲價早早埋下伏筆。

白酒行業的專家肖竹青認為,茅臺長期以來供不應求,本次茅臺提高出廠價格也是充分考慮了宏觀經濟環境和市場供需的變化,白酒行業分析師蔡學飛也認為,價格是市場供需關系的主要原因,茅臺在商務、禮品市場具有極強的剛需性,隨著現在經濟政策的不斷落地,以及我國消費的逐步恢復,可以說茅臺的市場需求依然旺盛。

83162f09becb665c23dd922de32d8e5e.jpeg


茅臺之所以會這么貴,其背后的原因離不開他的水質,茅臺本身用來釀酒的水就是用當地的赤水河經過凈化后的水,其釀酒水質獨特,更別說釀酒的工藝講究,其釀出來的酒味道更是醇厚豐滿,回味悠長,空杯留香。

只有好的水質才能造出口感獨特的白酒,一般情況下白酒的釀造用水以中等硬度較為適宜,釀造用水要求不得檢測出細菌和大腸桿菌,發酵選用的用水要求無色無味,不含雜質,不然酒醅容易感染雜菌變壞。

釀酒的水質作為造出好酒的重要因素之一,各大造酒酒廠都想要擁有好的水處理設備。

白酒生產用水的要求包括水源選擇、水質要求和處理流程等方面,只有選擇優質的水源,嚴格控制水質要求,并采取適當的處理流程,才能保障白酒產品額度質量和口感。所以選擇好的凈水設備尤為重要。

廣西康津水處理公司創辦于2014年,專注生產水處理設備,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先進的產品技術,公司主營產品包含軟化水設備、超濾設備、反滲透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等。

此外,公司還營業濃縮分離設備,離子交換設備,消毒殺菌設備,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等產品。像是釀酒廠這些對水質要求比較高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凈水設備,如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軟水設備等。

我們的反滲透純水設備采用的是進口反滲透膜,設備的脫鹽率高,使用壽命長,運行成本低廉,采用全自動運行,如果不在現場也無需擔心,可以實現無人化操作,不需要用大量的化學藥劑作再生處理,無化學廢液排放,不會產生環境污染。無論是安裝還是維護都很方便。微信圖片_20210309124931.jpg

我們的超濾設備利用超濾膜的微孔篩分機理,在壓力驅動下,將直徑為0.002-0.1μm之間的顆粒和雜質截留,去除懸浮物、膠體、蛋白質、微生物和大分子有機物。設備可在常溫下進行,條件溫和物成分破壞,特別適宜對敏感的物質如藥物、酶、果汁等的分離、分級、濃縮與富集。分離的效率高,操作簡便,易于控制和維護。微信圖片_20210916091547.jpg

無論是釀酒廠還是一些生產飲品的廠家,只要你們有需要,我們公司都可一對一定制,質量都有保障。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