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污水處理中你知道,玻璃鋼化糞池怎么規范的安裝嗎?

發布時間:2024-01-26 10:24:39    人氣:0   

  1. 施工順序:放線--挖基槽降地下水--處理基地墊層--設備就位--接管充水--分層回填--安裝連接井、檢查井--坐地面、路面或者綠化。2.放線挖基槽:施工時根據設計施工圖紙中標示的玻璃鋼化類池的型號、位置,確定開挖的基槽尺寸。放灰線開挖基槽,有地下水時應采取降水措施,以保證干槽施工。操作時應遵守國家有關的降水及挖槽規范。


3.處理基地墊層:設備應坐落在土質良好的原狀土上,用200mm石粉墊層找平,石粉中不得含有堅硬的磚石及雜物。施工時注意不得超挖,超挖必須回填夯實并保證密實座

4.設備就位:設備就位前先檢查各處高度是否正確,找準設備進出水方向(設備兩側有字樣標注),確認無誤后將設備就位,就位后應注意設備進出水管標高是否符合設計圖紙要求,水平水流軸線是否與下水管道軸線保持在同一軸線上。5.充水、回填、接管:就位符合要求后,下面圍石粉到設備的1/3位置并向設備內充水之穩定,內部水位充到到設備的3/4高度,然后回填土到一定高度后,按圖紙設計要求連接管道并密封嚴實。

佰富彩6.回填要求:回填土中不得含有有機物、凍土及較大塊的磚石鄧硬塊,不得回填建筑垃圾,應采用細粒土回填;回填時可按每層需鋪厚度250mm進行,宜用人工夯實,不得局部猛力沖擊,特別注意產品下部波角部位回填密室,同時應遵守施工規范中有關回填土地額規定,密實度按設計要求或施工規定執行。

7.安裝檢查井:當回填達到一定高度時,安裝進出口連接井,連接井的做法按照規定要求施工。

image.png

相關專題

相關內容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