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驚!自來水中的小塑料顆粒危害竟然這么大?

發布時間:2024-02-02 09:15:23    人氣:0   


   早在2017年,美國的研究機構調查研究結果顯示,全世界的水龍頭流出的自來水,都含有只能通過顯微鏡才能看到的小塑料顆粒,那么這些小塑料顆粒怎么來的?又有哪些危害呢? 


一、什么是微塑料?

 

   直徑小于5毫米的微小塑料顆粒如直徑小于5毫米的塑料纖維、顆粒或者薄膜是地球上最常見、最普遍的污染物之一它們會進入并且存在空氣、水、食物當中。

 

微塑料污染廣泛存在于海洋之中,因而被人稱之為“海中的PM2.5”。它們在海洋、淡水水體、土壤、地下水、室內外空氣、沉積物中廣泛分布,在蔬菜、魚類、野生動物等生物介質和人體血液、乳汁、尿液等人體介質中也被大量檢出,嚴重威脅著生態環境和人體健康。

 

 

二、微塑料的潛在危害

 

   微塑料如果滲進了人體的大部分組織,如血液、器官、胎盤、母乳和胃腸道系統。塑料中發現的多種化學物質都是已知的致癌物和激素干擾物,可能會導致肥胖、糖尿病、生殖障礙、;胎兒損傷等。

 

其中,微塑料還可能會誘發阿爾茲海默癥病。美國《紐約郵報》網站2023年8月29日報道,微塑料可能引發類似癡呆癥的行為變化。

 

 

   可能還有人還不知道什么是阿爾茲海默癥,在這里小編給大家普及一下,阿爾茲海默癥一般發生于老年和老年年期,一般的表現為記憶障礙、失語、視空間能力損害、抽象思維和計算力損害、人格和行為改變等。

 

微塑料作為一種新污染物,和我們的飲用水關系密切。它可以通過水循環進入地表水和地下水,造成飲用水源的污染,對生態和人體健康存在潛在威脅。


 

   選擇過濾精度最高、去除污染物能力最強、出水水質最好的反滲透凈水器,才能保證有效去除水中各種污染物,確保飲水安全。

 

   確保飲水安全,必須裝上反滲透凈水器!

 

康津家用RO反滲透凈水機

   五級過濾,采用5微米PPF濾芯、壓縮活性炭濾芯、精密活性炭濾芯,1微米PP棉濾芯,RO反滲透膜,徹底過濾來自自來水的泥沙,鐵銹,細菌,水質更純凈更新鮮。

 

   小T33后置活性炭濾芯,后置活性炭此昂優質椰殼抑制活性炭為濾料,經過高溫活化爐,科學配比,保持活性水的新鮮。

 

   多一次過濾,多一份放心,結合RO膜技術,過濾精度高,可以對重金屬(砷、鉛、鎘、鉻(六價))的去除率超過99%,達到直飲的效果,家用的話也方便快捷。并且,采用一體集成式水路板設計,防漏水。鵝頸龍頭采用雙頭控制實現家庭分質供水,操作簡單好上手,自動連續制水,且水質穩定,具有缺水或滿水時,系統自動停機功能,結構緊湊,精致,節省用戶空間。

 未標題-1.jpg產品實拍圖.jpg



技術咨詢可加技術工程師微信,微信號:19162345888

    訂購產品可拔打我們服務熱線,也可以直接拔打:19162345888 

    原文出處:http://vs-j.com/2024/sjhzx_01/779.shtml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