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凈水設備的各級預處理作用你都知道嗎?

發布時間:2024-01-15 09:08:00    人氣:0   

1.jpg

第一級預處理系統 砂濾器 采用石英砂多介質過濾器,主要目的是去除水中含有的泥沙、錳、鐵銹、膠體物質、機械雜質、懸浮物等顆粒在20UM以上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第二級預處理系統 炭濾器采用活性炭過濾器,去除水中的色素、異味、大量生化有機物,降低水中的余氯值及農藥污染和其他對人體有害的污染物質。

級預處理系統 精密過濾器 采用5微米孔徑精密過濾器(又稱保安過濾器)使水得到進一步凈化,使水的濁度和色度達到優化。保證 RO系統的進水要求。

純凈水設備主機系統采用技術進行脫鹽處理,反滲透膜孔徑僅為0.0001微米,能去除有害的可溶解性固體及細菌、病毒等 ,脫鹽率達90-99%以上,生產出符合國家標準的純凈水,主機部分包含保安過濾器、高壓泵和反滲透膜,保安過濾器為以上的第四級預處理系統,高壓泵是主機上的核心設備之一,為反滲透膜元件提供足夠的壓力,以克服滲透壓及運行阻力,滿足裝置達到額定的出水量。

廣西康津水處理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水處理14,并提供各類水處理設備及全方面技術服務的水處理專業工程公司。

獲取更多水處理解決方案

   技術咨詢可加技術工程師微信,微信號:19162345888

    訂購產品可拔打我們服務熱線,也可以直接拔打:19162345888 

    原文出處:http://vs-j.com/2024/sjhzx_01/764.shtml





相關專題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