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學校直飲水系統

發布時間:2018-12-28 16:15:58    人氣:0   

佰富彩   水是生命發展之源;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意識到了自來水燒開飲用已經不在安全,越來越多的家庭為確保家人的飲水健康,紛紛安裝了家庭凈水器,或是訂購桶裝水。然而,人們的擔憂的問題也接踵而來——孩子在學校喝的是什么水,健康嗎?衛生嗎?安全嗎?在早些年,一些家長們,擔心孩子在學校喝的水不衛生,給孩子更多的零錢去買飲料充當飲用水而導致了對孩子身體發育不良的狀況。從而校園飲水健康問題也成了家長們擇校的重要一環。近兩年國務院也頌發了關于校園飲水健康問題的文件,對校園飲水安全問題進行了規范化管理。園飲水關系著青少年學生的健康成長,關系著中華民族的未來,安裝學校直飲水設備刻不容緩。

   廣西康津水處理公司以專業領先的技術和經驗為客戶提供軟化水、直飲供水、純化水、凈化水等水處理方案和設備。

   校園直飲水最佳方案:選取一套中央凈水設備進行凈化,通過循環管道輸送直飲水至每棟教室的飲水點。直飲水設備可考慮布置在學校的某棟樓宇的地下室或閑置的小房間內,用水點的布置可考慮在每棟教學樓的每層衛生間附近布置一臺帶有加熱功能的多龍頭飲水終端,而教師辦公樓則可考慮每個辦公室接一臺管線機。另外還可在操場布置室外飲用水點,方便學生大量運動后及時補充流失的水份。

59965a08ad939.jpg

59965aad5ea13.jpg

59965ab20c54a.jpg

5624b3730c0a0.jpg

5674e5ecaebb8.jpg


相關專題

相關內容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