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水廠每小時120噸超濾凈水設備

人氣:0   

項目名稱水廠超濾凈水設備

設備名稱:120噸超濾凈水設備   

工藝流程:石英砂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精密過濾器-超濾膜機主-凈水箱


水源信息:水源為地下水,水質來源多樣,全年以雨水補給為主水質呈現季節變化,雨水礦化度變化幅 度不大,在枯水期礦化度增高,物理性質有水溫、顏色、透明度、嗅和味。其中含有 HCO、Ca 、SO 、Cl 、Na 、 Mg  K 以及,膠體物質,懸浮固體、微生物,細菌等。

超濾的機理和特點超濾膜是利用納米級的物理孔徑在一定的壓力作用下,對料液中的物質進行分離、凈化、純化和濃縮的一個純物理過程,它不引起分離物質化學性質的變化,是一種非常安全和可靠的過濾和濃縮方法。

超濾的作用非常廣泛,它可以去除懸浮物、膠體、色度、濁度、有機物、細菌和大腸桿菌等雜質。隨著制膜工藝的發展,超濾的用途也越來越廣泛,目前超濾膜技術已經用于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反滲透系統的預處理、冷凝水處理和超純水制備中,超濾技術與常規預處理相比,具有標準化設計,投入少,產量高,無需連續加藥,穩定性高,需勞動力少,占地面積小,自動化程度高,操作方便等優點。

超濾系統的主要處理單元為超濾裝置。本系統設計采用 AQU200-120KH 型號超濾膜作為本分離系統的核心處理部件,AQU200-120KH 超濾膜采用材質為改性 PVC 的中空纖維,其表面活化層致密,支撐層為雙排脂狀結構,故拉伸強度高、跨膜壓差小、反洗效果好、抗污染、使用壽命長,且能長期保證產水水質,對膠體、懸浮顆粒、色度、濁度、細菌、大分子有機物具有良好的去除能力。







閱讀更多: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