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軟化水處理知識補充篇——抑垢篇

發布時間:2018-12-27 16:28:09    人氣:0   

    越來越多人意識到水垢在生活與生產用水中,帶來的不便與危害了。我們在上一篇軟化水篇中也詳細介紹了軟化水處理的原理和康津掌握的軟化水先進工藝。但不,由于在實際的生活與生產中,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合適使用軟化水處理的方案,原因主要還是生活成本和生產成本的問題。那有沒有簡單又實惠一點的去除水垢的方法呢?不然有。

    今天我們先來了解一樣產品——硅磷晶;


硅磷晶.jpg硅磷晶:

     以獨特的配方和工藝制成的難溶于水的玻璃狀緩蝕小球,是聚磷酸鹽/聚硅酸鹽組成的微溶性聚合體。在水中聚磷酸鹽能防止晶體生長和凝聚,并對鐵離子起封閉作用,對氫氧化鐵起分散作用。聚磷酸鹽和硅酸鹽更能使管道內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金屬腐蝕,所以硅磷晶既緩蝕又阻垢,還有消除銹垢本領,堪稱“紅水”、“黃水”和堵塞的克星。

    

外觀:無色透明球狀晶體,直徑為17mm,20mm,23mm。

主要功能:

    ★解決“黃水”、“紅水”問題,避免水的二次污染,保證生活用水的衛生和安全

   ★防止管道和用水設備的腐蝕生銹,抑制結垢。

   ★減少了給水設備因腐蝕和結垢造成的頻繁維修工作及管道更新費用。

   ★減低能耗及防止給水管中有害重金屬對用水造成的二次污染。

   ★迅即停止“紅水”﹑“黃水”現象,提高生活用水質量。

   ★防止水流量的減少(1mm的結垢造成熱傳導能源浪費2.2%)


    硅磷晶(歸麗晶、潔靈精)是一種可以在飲用水系統中安全使用的化學水處理藥劑,藥劑成分符合 FAO/WHO(聯合國食品和農業組織/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每生產一批產品都進行食品衛生、有效成份、溶解量檢測。


   康津為客戶優選韓國品牌優質的食品級硅磷晶,可批發,可零售。價格從優。與些同時,康津還為廣大空氣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中央空調、集成地暖等用戶和商家提供安裝簡易、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不銹鋼硅磷晶加藥罐。


   硅磷晶加藥罐的規格有:5公斤、10公斤、15公斤、25公斤、35公斤、50公斤等不同容量。

   歡迎廣大商家及用戶致電詳詢:400-626-9605

微信圖片_20181227161802.png


相關專題

相關內容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