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六點半豆奶廠食品加工45-60噸軟化水設備

人氣:0   

項目名稱:六點半豆奶廠食品加工45-60噸軟化水設備

設備名稱:45-60噸軟化水設備

工藝流程:井水-原水箱-錳砂過濾器-石英砂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軟化水-凈水箱

設備特點

1、自動化程度高,供水工況穩定。

2、先進程序控制裝置,運行準確可靠,替代手工操作,完全實現水處理的各個環節的自動轉換。

3、高效率低能耗,運行費用經濟。由于軟水器整體設計合理,使樹脂的交換能力得以充分發揮,設備采用射流式吸鹽,替代鹽泵,降低了能耗。

4、設備結構緊湊,占地面積小,節省了基建投資,安裝、調試,使用簡便易行,運行我公司生產的全自動軟化水設備關鍵部件采用美國富來公司的FLECK及OSMONICS公司的AUTOTROL控制器,其活塞式閥芯不但水力學性能超群,且堅固耐磨、耐腐蝕、無鉛黃銅質閥體無毒無害,使用壽命長。

    采用美國耐腐蝕高強度FRP或國產復合玻璃鋼、不銹鋼壓力容器,高性能大容量鈉型離子交換樹脂。優于國家新標準(GB/T 18300-2001),技術性能處于國內領先地位。本系列軟水設備的每一種型號都是經過精心計算,設計及實踐, 性能穩定、操作簡便、安全節能、出水水質優、適用范圍廣,在全國各地區被廣泛應用,并取得一致好評。  產品處理能力從為0.25T/H到80T/H,有時間控制型、流量控制型、連續供水系統型多種系列,有單閥單罐、單閥雙罐、雙閥雙罐并聯、大型多閥多罐串聯等多種形式,提供全面的技術參數及技術服務,充分適合不同地區不同水質不同產水要求的需求。用戶如對產品有特殊要求,我公司可專門設計配制,部件性能穩定。


佰富彩閱讀更多: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