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富彩

康津水處理:專注軟化水設備、反滲透設備、超濾設備、一體化凈水設備!
聯系我們 |  |   |  舊版

多介質過濾器,石英砂過濾器,多閥過濾設備

人氣:0   

佰富彩多介質過濾器,石英砂過濾器,多閥過濾設備

佰富彩項目名稱:廣西石埠乳業 井水凈化設備 

基本參數

佰富彩型號:KJ-FT-DF1800 設備名稱:石英砂過濾器

流量:150-200噸/小時          控制方式: PLC全自動控制

閥門型號:KJ-DN125     進水口:DN150

使用電壓:AC220          出水口:DN150

佰富彩罐尺寸:1800*3600*6      筒體: 環氧

 1.jpg

2.jpg

3.jpg

4.jpg

06.jpg


1、工作原理
  多介質過濾器(又稱機械過濾器)是以成層狀的石英砂為床層。

2、性能特點
佰富彩  多介質過濾器可去除水中大顆粒懸浮物,從而降低水的SDI值,滿足深層凈化的水質要求。該設備具有造價低廉,運行費用低,操作簡單;濾料經過反洗,可多次使用,濾料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3、應用范圍
  多介質過濾器廣泛用于水處理工藝中,主要用于水處理除濁、軟化水、電滲析、反滲透的前級預處理,也可用于地表水、地下水的除泥沙等。

4、產品簡介
  本產品多介質過濾器按制類型為全自動多閥控制系統配手動控制,主要是通過閥門的調節來控制過濾器的運行、正洗、反洗。罐體材質為碳鋼罐做內襯環氧樹脂。









閱讀更多:

溝通